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63


9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卫阳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随后,集团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原文领读。在集体学习原著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理解,立足集团实际,就如何发挥高校后勤育人功能的课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沈书记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要结合中央精神学、结合原理原著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要充分利用《讲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