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16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四史”。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卫阳书记以“四史”的基本知识体系为脉络,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维度,深刻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随后,集团中心组成员围绕“四史”,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研读,在“四史”的指引下,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以奋发有为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相关辅导读本、参考资料,精心组织学习,进一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滋养初心、砥砺党性,立足自身岗位,为后勤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