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齐聚力,逐梦前行不延期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77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学校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一次特殊开学季。后勤集团党总支于近期开展了主题为“用心迎新齐聚力,逐梦前行不延期”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助勤协会承办。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发布活动通知,共招募近500名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合理分组、细致分工,同时开展了相关岗前培训。在新生报到当天,由学校和宿舍组团门口的志愿者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9月10日至9月13日期间,由另一组志愿者在菜鸟驿站负责包裹的出库入库、取寄包裹等工作。

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的衣衫被汗水打湿,承载着对新生的满心期待和祝福。他们热情细致,对新生的疑惑有问必答,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称赞和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新生解决了难题,让他们在入学之初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关爱,同时充分彰显了集团“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王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