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600


9月15日下午,幼教党支部在幼儿园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线下学习。此次专题学习,是在支部各党员自主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集中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意华老师主持,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一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明确了“九个坚持”的重要性。随后,党员们依次领读原文,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结合我校“2020年师德宣传月”展开讨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支部的重要任务。人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而奋斗。


(供稿部门:幼教党支部,撰写人:胡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