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及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59


9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军总经理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付军总经理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寄语精神与学习使用《讲义》结合好,准确把握领会习近平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付军总经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抗疫英雄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最根本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集团“有我在,你无忧”的文化理念落在实处,为后勤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