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在省级餐饮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89


近日,江苏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布评比结果,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和参赛厨师分别荣获本次大赛团体和个人最高奖项特金奖。

2020年度江苏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膳快餐大赛总决赛于9月1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斌担任领队,厨师陈家贵、唐智勇参加了团膳快餐、外卖快餐两个项目竞赛。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两名厨师认真准备,凭借他们深厚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现场设计制作了 “丰硕”和“秋韵”两份作品。作品从色、香、味、意、形、养六方面展示了校园美食文化并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集团荣获团体特金奖,两名厨师分别获得个人特金奖。

                           获奖作品丰硕                                                         获奖作品秋韵

饮食服务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员工技能。本次大赛获奖彰显了中心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必将激励员工深入践行集团“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继续高标准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30多家餐饮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及70余名厨师进入决赛。

获奖证书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