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支部召开“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75


10月29日下午,幼教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学习会。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同志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意华同志主持

窗体顶端

大家共同观看了《一座城市的抗美援朝记忆》、《197635名烈士,我们从未忘记》、《较量,抗美援朝中的功勋武器》等“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影片从黑白影像到彩色画面,从直观讲述到“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配乐渲染,从经典影像记录到亲历者解说。用真实的镜头语言对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做了详细的梳理。让观影的幼教支部所有党员们深受鼓舞,思想上深受洗礼。观影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同志强调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幼教支部所有党员被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所激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斗争精神,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尽自己所能去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业务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部门:幼教党支部,撰写人:胡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