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举办“诵红色经典,讲四史故事”教职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18


为进一步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1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办“诵红色经典,讲四史故事”教职工朗诵比赛。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部分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各党支部共推选出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情绪饱满、激情飞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的祖国》《抗美援朝赋》《谁是最可爱的人》《海棠花葬》等经典作品,生动的言语、丰富的表演和优美的配乐,赢得了阵阵掌声。每一句诗歌、每一个故事、每一篇作品,都是一次思想的传递、精神的洗礼,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无不被革命先烈们的炽热情怀所感动。现场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幼教中心党支部吴小娟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采控与饮食党支部姚红梅、校园与物业党支部费海梅荣获二等奖,工程维修党支部陆倩、集团机关党支部李兴道、物供与车管党支部刘洁荣获三等奖。

随后,沈卫阳书记作点评总结。他表示,此次比赛策划全面、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选手们的表演形式丰富、有血有肉、可圈可点。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激发集团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的浓厚氛围,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比赛在《英雄赞歌》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朗诵作品

付军总经理颁发一等奖

蔡富强副总经理颁发二等奖

吴葵红副总经理颁发三等奖

集体合唱《英雄赞歌》

活动合影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 摄影: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