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23


11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卫阳书记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用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固定学习活动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后勤服务保障新篇章。

随后,蔡富强副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他表示,要认真学习《方案》,积极践行师德师风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营造新时期新背景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满足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