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教育局来园检查结核病防控等四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601


2020年11月26日,鼓楼区教育局莅临我园对结核病防控,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垃圾分类等四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程洁园长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我园在结核病防控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垃圾分类实施和涉及校园安全的安防设施和安保人员配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详细检查。随后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的台帐资料并对我园台帐记录的标准化、精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始终强调幼儿园必须按照传染病防治规范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必须及时上报,并要求园所日常工作也要严格遵守规定,做到早发现、早防控。园部表示,幼儿园将积极落实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持续落实四项工作等综合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结核病等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表示药大幼儿园结核病防控工作细致认真,各项制度完善,落实到位,对药大幼儿园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