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出席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12


12月10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专题学习会议。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袁浩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七组成员莅临指导。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付军总经理首先作《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专题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十句讲话入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扶贫思想的深刻内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专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效。

袁浩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履职本领的有效途径,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七组对集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台账检查,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个别访谈。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