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风采 强技赢未来

—— 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第二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9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 12月25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技能大赛。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的主题为“匠心筑风采 强技赢未来”,分为笔试初试、人脸识别和消防灭火实操复试三个环节,特别邀请了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的负责老师担任评委,物业中心全员报名参赛。经过笔试初选,42名员工脱颖而出进入实操环节。付军总经理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旨在根据贯标标准,提高一线服务人员的实操水平和综合素养,让服务水平从技术上得以上升,从意识上得以升华,从而进一步强化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比赛过程中员工精神饱满,评委老师公平公正,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沈卫阳书记在总结中高度赞扬了大家所展示的技能与风采。沈书记强调,物业服务是精而细的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经过激烈角逐,冀秀华、季必发等14名员工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江宁校区F组团荣获团体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了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后勤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参赛员工表示通过比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技能、明确了方向,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 “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