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998


为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中心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展示中心职工厨艺技能和职业风采,12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江宁一食堂三楼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技能大赛。后勤集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及30余名学生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总经理付军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在场支持这次大赛的全体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升技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分为团膳套餐特色风味两个比赛项目。所有参赛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准备,现场氛围激烈紧张。参与团膳快餐、营养套餐的烹饪组积极创新,制作的菜品颜值和口味俱佳展现出大厨们的精湛厨艺,获得了评委的连连称赞。特色风味烹调组制作的30多道特色美味菜肴为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一场味觉视觉的盛宴。让人尤为赞叹的是雕刻作品展台,用蕃茄汁和酱油画的戏虾盘饰和山鹰盘饰、老寿翁和果酱标花盘饰、糖艺山石小景、鸟语花香拼盘、雨花石汤圆、南瓜雕刻等等,造型多样,内涵丰富,精美绝伦成为本次大赛中一道独特的美食风景线。随后师生共同分切蛋糕庆祝比赛圆满结束。

最后,蔡富强副总经理发表总结讲话,对饮食服务中心本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参赛的评委和职工们表示了感谢。希望饮食服务中心能够精益求精,不断推出丰富可口的菜品。本次大赛彰显了中心良好的风貌让师生们深入地了解职工的职业技能和中心的服务保障能力。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