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651


12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0年党建总体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举措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分别做了细致精准的点评和分析,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沈卫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绩,认为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了教职员工,为集团的改革发展贡献了一定力量。他提出,今后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建与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与工作岗位紧密结合,与师生需求紧密结合,聚焦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集团党建特色品牌,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基层党组织。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