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68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校监察处处长施建平,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职工代表、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沈卫阳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2020年学校党委专项督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各位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不掩、揭短亮丑,达到了共同提高的效果。

副校长袁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联系实际紧、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诚布公,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在持续深化班子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最后,沈卫阳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解决思想作风上、业务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深化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