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有温度” 暖心举措“有年味”

发布时间:2021-02-17浏览次数:583


岁序更新牛年来,春风扑面又新年。2月11日除夕,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带队,学校新春慰问工作在学工处、基建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随行下进行。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校保卫值班人员、车队值班司机、物资供应中心、留校学生宿舍、宿舍管理员、工程维修水电工、江宁一食堂服务人员等春节假期坚守一线的后勤保障员工,并与留校学生、寒假值班员工们亲切交流、互致问候。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表示,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时,为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师生寒假期间的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许多同志放弃休假、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很辛苦、很敬业!对后勤人“舍小我,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愉快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和暖心的服务,为创建“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做贡献!

后勤集团领导向春节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的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并现场演唱歌曲“高原红”,为春节师生联欢会增添了欢乐气氛。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春节和寒假服务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保障、管理、关怀”三到位、暖心举措“十个一”要求,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开展“制定专项方案”“组建服务群”“安排双人宿舍”“管好吃饭就医”“提供自修场所”“发放免费餐券”“发放暖心礼包”“开展慰问活动”等“十个一”暖心举措,千方百计让留校学生过个暖心年,真正让每一个留校学生在校如“在家”。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师生的联欢互动、留校学生代表与父母的远程视屏连线问候,圆了思乡之情,为2021年药大留校学生迎春联欢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温暖着留校学生的心、感动了学生家长和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也极大地鼓舞了后勤员工的工作热情。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大家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后勤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对后勤人的信任与嘱托,通过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育人、生活保障保驾护航,用奋斗创造新后勤,用实干成就新未来,用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续写药大后勤“有我在,你无忧”的崭新服务乐章、崭新发展篇章!




(供稿部门:综合服务中心,撰写人: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