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采控中心召开采购人员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02


3月24日下午,计划采控中心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副总经理蔡富强出席会议,计划采控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孙信龙副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高校后勤领域两起因受贿获刑的典型案例,并分析了该案件受贿次数多,单笔数额小的特点。陈家银主任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开展廉政建设的工作举措。

随后,蔡富强副总经理分析了目前后勤服务集团物资采购现状,要求大家警钟长鸣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沈卫阳书记对计划采控中心的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和认可。他要求全体采购人员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牢底线,确保物资采购领域的干净与担当。他强调需要正确处理物资采购中质量与价格、服务与经营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最后,计划采控中心全体采购人员签署了2021年廉政建设责任书。

(供稿部门:计划采控中心,撰写人:陈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