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来我园进行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49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保障并促进鼓楼区学前教育的高位发展,区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三人于3月25日上午对我园进行专项督导。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和幼儿园园长程洁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程洁园长向督导组介绍了幼儿园的现状和自查汇报,就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条件(含硬件设施和软件条件)进行了阐述。重点汇报了我园如何落实幼儿教育准入机制和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在现有条件下怎样优化办园质量监测机制,以及如何更好的构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情况。随后,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园内各班级和场地并详细查验相关台账。

督导组对我园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详实的过程性资料台账、专业的消防演练活动以及规范的疫情防御工作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我园的“幼儿评估”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吴葵红副总经理向督导组表示感谢并对幼儿园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园在“幼儿发展评估”工作中能积极借鉴优秀幼儿园的好思路,不断优化评估标准,将幼儿园各项工作做细做强。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胡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