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沈卫阳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他还对集团的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初步部署和要求。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强大工作动力,坚决杜绝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