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碧水蓝天,共享绿色未来

—— 后勤集团赴紫金山开展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156


为积极相应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后勤集团工会、校园与物业党支部以及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4月17日联合举办以“保护碧水蓝天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紫金山拾捡垃圾公益活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葵红,集团工会部分会员,校园与物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全体站长、部分管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葵红副总先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她指出:第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后勤员工们的爱国情怀、爱党情怀,树立大家用心清理垃圾、用心服务师生、用心共建美丽环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第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增进后勤人员的凝聚力,创造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药大后勤综合保障服务打造一个良好的服务团队。

活动中,大家认真地搜寻着各个角落,捕捉那些不易被发现的垃圾,大到废旧纸盒包装袋小到烟蒂,都仔细捡起装进垃圾袋。大家互相配合,彼此合作,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宣传环保、倡导绿色生活理念。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传递志愿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