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078


4月20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建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吴葵红副总经理检查了江宁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所服务的辖区。她走访了学生公寓EFGH四个组团,重点查看了DEFG等专业实验楼,G11观察区和学校垃圾处理站。在走访过程中,对管理服务中心各项日常服务工作如实验楼设置公告栏、保洁工具流程化摆放、G组团门口电动车摆放的改善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物管中心服务中心员工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表示赞赏。

走访结束后,吴葵红副总经理对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各项物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物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以及需要集团给予的政策支持。

最后,刘建主任代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表示将坚持以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的要求,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坚持服务育人,深入推进品质物业品牌的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物业服务保障。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