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特色任您选,镇坪美食邀你尝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16


为了配合安康市政府和学校做好安康市镇坪县特色农副产品推广工作,4月21日饮食服务中心开展“1元吃到镇坪菜”和镇坪农副产品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饮食服务中心将产自镇坪的腊肉、黄花菜、干豆角、木耳等食材,从健康搭配和烹饪工艺等方面进行优化,让师生品尝到绿色、健康、地道和优质的镇坪菜肴。1元尝鲜更是为师生带来惊喜,让师生得到实惠的同时加深了对镇坪饮食文化的了解。中心在食堂入口处设置了农副产品临时展台,让当地特色农产品走进校园,走近师生。丰富的品种,还可以先尝后买,引来众多师生驻足品尝购买。此外,中心在一食堂二、三楼设立长期镇坪特色特产销售展柜,无偿为镇坪特产提供咨询服务。在食堂播放镇坪宣传视频,广泛宣传镇坪县的人文、地理、资源、环境,增进了师生对镇坪的了解。

近年来后勤集团积极落实学校部署,以实际行动开展消费扶贫。定期大额采购镇坪农副产品,以多元化的方式推介镇坪美食。今年将在第一食堂再次增设镇坪风味窗口,引进镇坪本地厨师人才进行菜肴制作,让广大师生品尝到最正宗的镇坪美食,让消费扶贫工作更加持久深入。

一元吃到镇坪菜活动现场

农副产品临时

农副产品临时

镇坪特色特产销售展柜

食堂播放镇坪宣传视频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