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71


4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富强副总经理紧贴工作实际,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今年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沈卫阳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的意义、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最后,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沈书记表示,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到后勤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中去。

蔡富强副总经理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沈卫阳书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心得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