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29


5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交流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集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葵红主持。

会上,吴葵红副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工会,对2020年全年工作内容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开展的“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研究制定《后勤非编员工福利待遇规范》等2021年集团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特别强调:“工会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员工,多办实事,办好事,当好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文体委员蒋昕就前期草拟的《后勤集团党史知识竞赛策划方案》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交流方案细则。

沈卫阳书记充分肯定了集团工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集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人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集团工会继续加强内涵建设,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实,积极开展“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工作。工会工作要不忘初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关心职工的心理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提升后勤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全面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努力开创集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信息化服务中心,撰写人: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