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46


5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首先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原则、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党建与集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

随后,沈书记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及时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集团党员干部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应师生之所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