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校园快递包装减量大作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28


为营造绿色和谐环保的校园环境,后勤集团于近日举办了“校园快递包装减量大作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助勤协会承办,前后共持续16天。

活动前期共招募了近百名志愿者,并对他们提前进行了统一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前来菜鸟驿站的同学发放环保调查问卷,引导他们拆除回收快递包装盒,并将回收的纸盒二次利用,提供给其他同学邮寄物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和“变废为宝”等互动游戏环节。大家在游戏中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通过将纸箱制作成相机、笔筒等实用、美观的工艺品,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潜力,也为快递包装的再利用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从而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回收快递包装

游戏环节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