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48


5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葵红副总经理首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重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围绕后勤集团实际,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指出,要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践,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求突破。

接着,沈卫阳书记紧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规定和工作实际,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阐述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并就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做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最大限度凝聚强大合力,引导集团全体教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吴葵红副总经理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沈卫阳书记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