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

—— 后勤集团举办“致敬党建,趣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集团于6月6日举办了“致敬党建,趣学党史”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助勤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精准契合学生的兴趣需求,由签名墙留言和校园活动点打卡两部分组成,采用“听红歌、写献词、学党史、颂祖国”等多种形式调动感官,用定点打卡的方式点燃学习激情、增强学习趣味、提升学习实效。同学们摩拳擦掌,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重庆谈判”“南昌起义”等多个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打卡点分布在校园各地,大家抽签打卡,在活动过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趣学党史活动深挖党史学习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方式,以更具活力、更接地气的方式引领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