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革命歌曲,忆党的恩情

——幼教党支部联合物供与车管、物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下午,物供与车管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在玄武门校区工作的党员,参加了由幼教党支部主办的“唱革命歌曲,忆党的恩情”主题活动。集团副总经理蔡富强作为幼教党支部联系人、副总经理吴葵红作为物供与车管党支部联系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幼教党支部书记严意华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在吴葵红副总经理的领唱与指挥下,用齐唱、合唱和轮唱等多种方式演唱了一首首革命歌曲,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曹火星创作,歌词中“实行了民主好处多”、“改善了人民的生活”正是新中国人民幸福生活的写照。《大中国》唱得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我们走在大路上》催人奋进,唱出了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豪迈气概。《军港之夜》是中国军旅的海军经典代表曲目,唱出了战天斗地的昂扬锐气。《红星歌》和《我的祖国》都是经典影片中的歌曲,唱出了气吞山河的豪情壮志。

演唱结束后,蔡富强副总经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党员参与积极性高,希望以后可以扩大范围,让更多支部的党员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以歌声向先辈致敬、向祖国敬礼,展现出后勤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幼教党总支,撰写人:胡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