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554


6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富强副总经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重点汇报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吴葵红副总经理围绕“学史明理”作专题报告,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切入,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学史明理”需明白的十六条基本道理。她表示,党中央将学史明理摆在四个目标要求的首位,充分说明了学史明理的重要性与基础性,“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只有真正把深刻哲理、朴素道理、普遍真理讲清楚、想明白,才能切实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力量。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深、学透、做实上下功夫,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水平和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