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


后勤集团关于2021年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969

各部门、科室:

根据学校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暑假工作通知如下:

1. 各二级部门在做好值班安排后于2021年7月17日起安排轮休,全体人员8月23日正式上班。

2. 各二级部门暑假期间人员值班表(须注明部门名称、值班人员姓名、值班地点、联系电话)于 7月 12日前发至集团办公室邮箱jtb@cpu.edu.cn,部门领导和值班人员电话务必保持通畅。

3. 为确保假期安全,各部门、科室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严格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和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4. 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1)结合各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暑期校园将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集团员工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具体办法由人事管理部门另行通知。

(2)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督促其每日健康打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

(3)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宁去往外地,须严格按学校相关规定履行请示报告手续。

(4)临时进校人员由归口单位负责报备和管理。相关单位应加强培训、严格管理,入校申请参照《关于启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的通知》执行。

以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最新政策实时调整。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