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629


为了扎实有效全面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7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江宁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袁浩、校长助理邬瑞斌、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集团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沈卫阳书记通报了南京市和学校目前防疫工作的整体工作态势,通报了后勤集团人员的苏康码黄码与核酸检测情况,并以后勤集团疫情防控方案为中心,围绕着疫情情况分析简报、集团教职工的自我防范与健康监测、进校审批、食堂供应与防控举措、人员值守、废弃物的处理、环境消杀、校内隔离点的管理等环节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明确要求:1、集团所有人员务必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字当头,防控为先,坚持非必要不出行,竭尽全力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夯实后勤保障;2、从严从细审批进校人员申请,把好入门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3、利用大数据挖掘和信息化手段进一步细化与优化集团疫情防控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和盲区;4、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

副校长袁浩和校长助理邬瑞斌针对集团安全用工、食堂、物业、物资供应和菜鸟驿站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提出了主动防御与规范防护的科学指导意见,为集团做好下一阶段科学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后勤人将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守,坚守,再坚守;细致,细致,再细致!以迅速行动、全面精准落实防疫举措,彰显“有我在,你无忧”的后勤精神,为学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提供硬核守护和扎实的生活服务保障。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