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开学前物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672


为迎接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营造整洁、和谐、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9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开学前物业服务检查指导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建陪同检查。

吴葵红副总经理重点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EFGH四个组团,查看了基础实验楼、专业实验楼和学校垃圾处理站。在检查过程中,分别从疫情防控、公共区域消杀、公寓实验楼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检查结束后,吴葵红副总经理对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物业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实验楼的台账记录、垃圾处理站的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

最后,刘建主任代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表示将坚持以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以“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方便师生、一切服务师生”的服务宗旨,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同学们的返校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