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93


9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吴葵红副总经理以“八个方法”为重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她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随后,集团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着,沈卫阳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内巡察整改措施,修订完善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注重学习与工作的有效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