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历史 展望未来

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员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15


10月9日,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恰逢周末,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集团党委部署,组织在岗人员在校集中观看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意义;用“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和中国人民,致力于创建更加稳定的国际环境,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在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后,总书记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大会结束后,参加集体观看的人员对此次的学习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后勤的一份子,要格尽职守、为师生服务,发挥自己最大价值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也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思想和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师生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和谐、高效、创新、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