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33


11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学习会。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其他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林生总经理首先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阐释。他表示,《条例》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认真对照《条例》检视支部建设,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沈卫阳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作了深入解读。他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党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并指出各支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相关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充分发挥支部“主心骨”“领头羊”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

林生总经理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报告

沈卫阳书记作《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解读》专题报告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