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共心 筑梦物业

——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暑期前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484


2022年暑假已近尾声,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公寓9月份的迎新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8月2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管理员全员培训,此次培训由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建主持。

培训过程中,刘建主任主要从公寓组团的安全工作、公寓组团的团结协作以及目前各组团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分别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再从安全角度延伸到日常行为规范的管理,让员工明确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决避免引发与安全事项有关的重大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更为今后物业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铺垫工作。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通过规范标准的服务去面对每一位师生,更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跟随后勤集团发展的脚步,齐力共心,筑梦物业!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