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烤”验“暑”期有你

高温下的坚守者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515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蒸烤晒”模式连续上演的暑期,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物业人战高温,迎“烤”验,不畏酷暑,坚守一线。

一、高温下的物业人,让校园焕然一新

暑期是物业人员最忙碌的时候,学生公寓EFGH组团650间新生房间的打扫、约1200扇风扇擦洗,1500多片窗帘清洗;研究生公寓三期25000多平米的开荒保洁、精细保洁;清理校园中心河里的杂草、落叶;清洗校门口的喷泉池;清理园林落叶、冲刷校园路面淤泥。物业人把汗水挥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用焕然一新的校园期待师生的归来.

二、高温下的物业人,让校园安全有序

高温天气对实验室三废的收集、存储等带来了较大的考验,但是物业三废收集员不畏酷暑,总是第一时间去接手,称重、计量、核验危废标签、入库、出库,每一个环节有条不紊,严格按照危废清运处理流程操作,为学校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东南门消毒点,物业人员更是丝毫不敢怠慢,筑起暑期安全防线;G11观察点,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接受医学观察的同学。

三、高温下的物业人,落实所有细微之处

   对新生房间的设施设备检查,需要修补的地板、等待更换的灯泡、需要检修的线路,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师生生活学习的地方;41度的高温,物业人员对楼宇内的配电间、配电箱、电气路进行全面检查,登记造册;挥汗如雨,汗流浃背,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炎热的天气,对物业人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中心特配备发放了防暑药品、矿泉水、酸梅汤、西瓜等“解暑利器”。

     暑期烈日炎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同志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奋战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用汗水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做好后勤物业保障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