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维修与物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0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党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维修与物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为题,为维修与物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林生同志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实战维度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从讲政治的角度阐述了“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林生同志作出要求,水电保障与维修中心和物资采供科作为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的两个服务部门,我们要始终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心系广大师生的利益,办实事、务实效;要主动听取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及时改进我们的服务。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后勤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修养,自觉把“两个确立”融入到后勤保障服务的一线工作中,勤奋工作,忠于职守,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我们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后勤服务中来,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后勤服务。


(供稿部门:维修与物供党支部,撰写人:刘福南 章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