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35


5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扩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首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一专题,对“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表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新时代新征程最紧要的任务。我们要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化为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振华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6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入学习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将中国式现代化等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习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