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6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108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集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付军主持。

会上,集团党总支下属的6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述职汇报。集团总经理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也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付军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集团党总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创建提炼特色品牌,把党支部建成政治引领力强、组织凝聚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的战斗堡垒,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