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16


为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1月14日,后勤集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付军主持。

会上,付军总经理代表集团党总支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有力有序、抓实组织领导,聚焦学深悟透、抓牢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抓深调查研究,聚焦找准症结、抓细检视问题,聚焦边查边改、抓严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付军总经理强调,今后集团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呈现新局面,为新时代学校发展“三步走”战略保驾护航。

随后,蔡富强副总经理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付军总经理作总结报告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蔡富强副总经理作专题学习辅导

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