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锐意奋进谱写新篇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627


1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江宁校区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副校长袁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后勤集团先进科室、优秀班组(项目)、优秀个人获评部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付军致开幕词并汇报了过去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取得的工作成绩,副总经理蔡富强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袁浩、集团领导依次为“优秀服务员”、“优秀员工”、“优秀安全员”、“优秀科长”、“优秀班组(项目)”、“先进科室”颁发奖状。

随后,优秀员工代表钱双林、韩璐发表了饱含感情的获奖感言,表示将把“有我在,你无忧”的后勤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把获奖的喜悦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做一名有思想有作为有担当的后勤人。

副校长袁浩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后勤集团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默默奉献在服务工作最前线的后勤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就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精细化后勤、品质后勤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弘扬真抓实干务实之风,构建专业化后勤服务体系;二是要发扬团结奋进协作之风,凝心聚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树立高效育人服务之风,扎实推进后勤服务品质提升,并希望全体后勤员工与学校同频共振,共谋发展,以团结奉献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使我校后勤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再铸新品牌。

袁浩副校长讲话

付军总经理致开幕词

蔡富强副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

吴葵红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颁奖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 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