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5浏览次数:917


125日农历大年初一,南京城里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一大早,副校长袁浩、后勤集团总经理付军走访看望了江宁一食堂、物供中心、G组团、综合服务中心、工程维修组等部门的后勤一线员工并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包,并致以学校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所到之处,副校长袁浩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对后勤人“舍小我,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大家虽然寒假期间在校师生人数不多,但后勤服务保障一刻不能松懈,对后勤员工在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严把服务质量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鼓舞了广大后勤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对后勤工作的嘱托与信任,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工作无假期,后勤人将一如既往秉承“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夯实后勤保障。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