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首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70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首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沈卫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线上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线上学习的重要意义。接着,付军总经理重申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公告和有关情况通报,要求全体职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

随后,参会的支部书记们结合前期自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交流发言。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计划采控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新学期重点工作。

沈卫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二是要做到防控和安全的统一,三是要强化线上线下相结合,四是要做到部门支部相结合。集团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各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力有序做好返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