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60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第二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付军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与质量控制部章航宇主任首先介绍了《后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起草过程和基本内容,并详细解读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接着,物资供应中心、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和幼教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新学期重点工作。

最后,付军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人坚守在校园战“疫”最前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集团全体职工要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服务当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