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91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第三次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集团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与质量控制部、综合服务中心、信息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新学期重点工作。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新学期集团重点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和安排。

最后,沈卫阳书记作《疫情当下药大后勤人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防护、防范、防控”三个关键词切入,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好个人与家人的防护工作、如何做好部门与岗位的防范工作、如何做好当前与后续一段时间内的防控工作。他强调,后勤人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两不误、质量保证与效益提升两手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体现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