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高校后勤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561


43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了关于高校后勤应急管理体系的专题研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军总经理首先系统梳理了国内疫情爆发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防控举措,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高校复学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精神。同时,他还总结了集团前期防控工作的经验成效,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逐步有序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关注特殊时期学生的心理波动,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的新期待、新需求;三是要做好与新冠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研究解决疫情下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新课题。

随后,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对高校后勤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探索和建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沈卫阳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并指出要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不断推进新时代大数据背景下智慧后勤的建设工作,强化精细化管理,用心关爱学生,用情做好服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持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