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10


5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了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沈卫阳书记首先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坚持后勤服务育人宗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等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接着,沈书记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全体后勤人要做到人员不缺位、责任不推诿,把服务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策群力做好保障,同心同德共谋发展。

随后,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档升级,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付军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工作发展大计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的服务保障队伍,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满意度。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