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庆祝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779


在这绿草如茵,鲜花烂漫的初夏时节,幼儿园复课一周后迎来2020年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幼儿园精心组织,以“庆祝不聚集”为原则,分批次、分时段在各自班级开展活动。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教室烘托节日的氛围。孩子们唱歌、跳舞、表演自创节目并许下节日的愿望。小班的“蝴蝶舞”“ABCD字母歌”,中班的钢琴演奏“会跳舞的熊”,歌曲“我有一只小毛驴”,大班的成语故事、快板“我是南京娃”和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精彩纷呈,羸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葵红走进班级,观看小朋友的表演并亲切地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幼儿园为全体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礼包:疫情防控绘本图书、写有老师祝福的贺卡等。没有来园的孩子也在儿童节当天收到了儿童节礼包和庆祝活动小视频,让他们在家也能高高兴兴过节。

本次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必然在孩子们心中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刘蕊)